当蔷薇碰撞世界

Keep humble and curious.

毕业快乐

2017.7.1没了上一个月的梅雨,天气格外的晴朗,甚至还有些热。这一天是有些神圣的,算上7.2,1361本科生将被授予毕业生的名字。

上午起了个大早,去校门口接爸妈逛校园,这是爸妈第二次来学校了,上一次还是大一入学,和那年相比,学校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,从里到外装修了一番。还没走到校门口,远远的看着爸妈给周围的风景拍着照片,老妈倒是格外的爱拍照,被我们“嫌弃”不拍,就开始自己自拍,还一路说着,自拍只能照进去个头。诺丁汉的一切对爸妈都是新奇的,看着他们什么都拍照,想到了自己的大一,什么都新奇,什么都想拍照。四年后的自己倒是变了不少,图片要找准镜头,找准方位,再精修,装逼怎么也得够精致。

快10:30的时候去新教学楼进行了信息核对,拿了毕业纪念册,里面有所有毕业生的名字,有些滑稽的是,里面只拿到文凭的学生名字也暴漏无疑,这怕是有些尴尬的。拿了午餐券,中午家人和宏儿爸妈一起吃了饭,我本是对和大人吃饭这件事有些担心的,毕竟年长自己很多,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是好像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拘束,一切都还好,聊了些学校的事,我们的生活,宏儿也算是我大学最好最默契最懂彼此的良师益友了,她懂我的脾气,懂我的心思,懂我的每个眼神,当然我也懂她的,老妈对映宏说,“她说你是她最好的朋友了,一个眼神都懂。”宏儿说,“这真的是当之无愧了。”

吃完饭直接去新教学楼等毕业典礼了,到了时间,穿好学士服,开始各种合影,毕业典礼比自己想象的快,说真的,7.1我没有觉得有多伤感,大概是还有7.2在,看完7.2最后一场online毕业晚会,眼泪开始噼里啪啦的掉,我在群里说,没有7.3了,没有1361共同的记忆了,我的四年真的结束了。

对这四年,有遗憾,担心很多事情,最后都没有勇气的敢义无反顾的好好的喜欢一个人;ACCA没有考完,有很多专业课的东西没有好好学;没有做足够多的实习,把很多时间放在无用之事。

可能未来,更希望自己,

给自己在新的圈子里找2-3个朋友;

好好学习,考ACCA+CPA;

做很多贴合自己方向的实习;

多爱自己的爸妈,因为爱你,把你当孩子,才忍不住啰嗦你,不要嫌他们烦,他们真的只是因为爱你;

恋爱,要很聊得来,否则研究生还是不要乱来了,还是好好工作吧,哈哈哈哈哈。

在不同的城市努力,偶尔也会想想你。

毕业快乐。





评论

© 当蔷薇碰撞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